close

來了!!!!   當我一回家看到這兩大箱,心中頓時充滿了尖叫跟吶喊~~

沒錯~ 就是期待已久的LOL桌上遊戲"機甲士兵大冒險"終於到瞜~~ 

身為一個桌遊迷跟LOL玩家,這等好遊戲豈能不收呢。

先來看看這兩個大箱子

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兩箱就把我的桌子塞得滿滿滿,可見內容物不一般阿~ 

不囉說,馬上進行今天的開箱!

一入眼簾的,便是這個鋼鐵般的色調(錯了,一打開看到的明明就是泡泡紙!)

一入手的沉重與扎實感讓我忍不住去搬出目前家中最大盒的克蘇魯之戰來做比較

 

 

光以平面來看,鋼鐵士兵可是獲得完全的優勝,不過以厚度來說還是克蘇魯略勝一籌,這兩款真的是各有千秋阿~~ 

再把他跟其他的遊戲放在一起比一比

怎麼覺得,馬雅瞬間變得小巧可愛了起來。

接著再看看盒底

一翻過來就看到四位來自班德爾城的士兵,也就是遊戲的四位主角正列隊看著你

此時此刻,怎麼會覺得似乎有點汗水在我眼裡,濕得我快看不清前方的道路了~~ 

不過,現在先把這些心理的小劇場放一邊,是時候來進行這次的開箱作業了。

小心翼翼將箱子打開後,首先看到的是一封祝賀信還是邀請函之類的。

這封信是祝賀四位約德爾戰士被選上參加最新研發的機器人套裝訓練課程。

裡面還有一些機密文件,到了必要時才能打開,我們可能會需要裡面的一些幫助。

最後則是我們藍寶教官的屬名

背面則是藍寶教官的一些筆記~

呃...讓我看看阿,崔斯塔娜(大心)..漢默丁格(笑臉)..希格斯(星星)...

提摩...戰鬥中空白、凱能...忍者找不到,最後才選了庫奇....

哎呀,看來我們藍寶教官不想讓崔斯跟提摩一起出現的意圖有點明顯阿....
(註:在劇情設定中,藍寶對崔斯塔娜一見頃心,而崔斯塔娜跟提摩是好朋友)

 

 

 

將邀請函移開之後,底下滿滿的模型再跟你打招呼搂!! 

 

據說總共有一百多隻模型,不過我這時眼睛都花了,繼克蘇魯之戰開箱後,很少見到這種大場面了

先別說這個,口水擦一擦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首先是四位主角的收納盒,蓋子上面還有角色的圖案,讓他們在戰鬥結束後不會找不到家~~

拿下盒子看看

.

看阿看阿~ 四個完美塗裝的約德爾人正看著你~~
天啊~~ 我的眼睛又開始流汗了......

讓我們再看仔細一點

炮娘這隻角色,相信只要是LOL的玩家一定都不陌生,畢竟他跟努努可是一開始就可以選擇獲得的免費角色之一呢。

在這裡的造型都是採用重製後的造型,感覺比例似乎修長了一點。

再看看側面

不得不說,這次塗裝的品質真的是很棒,機器舊化的感覺做的很有味道。

接下來可是我最喜歡的炸彈客-希格斯

別看他一副瘋癲的模樣,他可是個不輸給漢默丁格的科學家呢~~

唯一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咱們炸彈客臉上有點太乾淨了啦~ 

讓哥晚點替他添點砲灰~ 

真心覺得炸彈機器人很可愛~ 在遊戲中因該不會有自爆這招吧...(抖)

庫奇,約德爾最優秀的操作員,在遊戲中駕駛著飛機在敵人屁股後丟飛彈~ 

可以說是天空的霸主,不過這次,他可要改成在地上行走的機器人了。

他能依舊這麼得心應手嗎?

...........等一等!!!  不要以為拔掉螺旋槳再安幾隻手臂我就認不出你!! 
這不就是你的飛機嗎??!!! 

看來就算是機器人,他依舊能操作的的心應手呢~

最後來看看來自班德爾城的天才科學家的漢默丁格~

特技:一秒建造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x) 

其實我一直覺得砲台才是本體的漢默丁格也登場了~ 

不過本人丟的手雷根飛彈也是猛猛的~ 根本移動式砲台阿~~

光看完四位主角,就覺得此生了無遺憾了阿......

才怪~ 下面還很多好東西呢~ 

先在讓我們歡迎~ 本遊戲最大的主角~~~
"小兵"登場~~

看到沒,一眼望去滿坑滿谷的小兵,這才只是第一層而已。往下看還有第二層、第三層

   

到處都塞滿小兵阿~

老弟看到都說了:這麼多小兵,一吐口口水都能把四個約德爾矮子給淹死了,怪不得要坐機器人增加高度....(汗.....)

不是這樣的吧... 不過看看小兵搭配上光環

還真有加了巴龍buff的感覺啊~ 

雖然小兵沒有上色,不過每隻小兵還是有做了漬洗得處哩,不得不說還是很有質感的

不過對於想要上色的人來說...複製100隻小兵這件差事,似乎有點折磨人啊~ 

 

在遊戲中使用的配件也非常的講究

金屬質感的回合標記物以及帶有不同符號的骰子也做得十分細緻

 

再來我們直接快轉跳到第三層

(第二層?就那堆滿山滿谷的小兵阿~~)

在這一層中,除了小兵之外還多了幾本操作手冊以及藍寶教官所發布的任務文件

11本機密的任務文件被緊緊的封在牛皮紙袋當中,在任務下達之前可是不能偷看的阿~ 

另外三本,則是遊戲的說明書以及快速流程。

基本上就是機器人的操作手冊啦~ 

購買英文版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語言的問題

在官方網站上有簡中的任務及說明書可以下載

為了避免大家找不到,以下附上傳送門~

http://na.leagueoflegends.com/en/featured/mechs-vs-minions

網站上不只有說明書可以下載,還有遊戲的音樂

跟劇本的劇情配音

讓玩家在遊玩時可以更融入情境

還有針對任務成功與失敗會有不同的選項可以選擇

不得不佩服這遊戲製作的用心程度阿 

阿~  藍寶教官的聲音真是有夠迷人~ 好想快點開團阿~~

 

最後一層則是玩家在遊戲中所用到的圖板跟卡片

先看一下卡片的厚度!! 用料真的非常的誇張

根本就是紙板吧這個

仔細點了一下一下卡牌,會發現好像跟官方所提供的卡牌數量有點對不上!!

別擔心,在遊戲過程中,會因為任務需求而多出許多不同的卡牌

而這些牌就藏在任務的牛皮紙袋當中讓我們偷看一下任務紙袋裡面的東西吧

這是任務6的牛皮紙袋,仔細翻翻紙袋中的物件

裡面居然有新的卡牌藏在裡面!! 似乎小兵的行動模式,會隨著劇情而有所變化

因此在遊玩上,並不會所有劇情都造同樣模式發展,增加很多遊戲的可玩性。

不過,遊戲中的收納做得十分剛好,對於習慣上牌套的我們來說

上了牌套之後可能會放不回盒子裡這點,實在是有些殘念阿~ 

 

另外遊戲中還有計時的沙漏,外表依舊華麗

不過拿起來塑膠的質感在遊戲中還是遜色了不少

不過從新再噴上金漆做出金屬的感覺因該就可以彌補這點遺憾~

 

此時,在盒子的最下方突然發現了這個

真的是藏在箱子的最下方,我在介紹中沒看到這個啊!!  大概是某個任務後才會出現的秘密板塊吧 

收起來收起來先~~ 

 

好啦,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個

這東西一打開就會出現在盒子的右上方,不過為何一直到最後我才要介紹他的~ 

那是因為.....

一拿起來就看到Do not open的封條啊!!!! 

為了不據透大家,我決定把這個放到最後的最後再來介紹摟~ 

在來說說這款遊戲吧 ~ 

這款遊戲在美國時間2016年10月13號上午11點開放訂購,第一波數量為15000套,為了這款遊戲,我可是熬夜到半夜兩點

有幸可以搶到第一波,不過當我早上起床時才發覺,第一波根本還沒賣完啊!!! 

而第二波出貨時間則是在12月其實根本沒差多少~~ 而且還會修正一些勘誤的內容~ 

所以問我這麼辛苦搶第一波是否有點蠢...

我只能說~~ 

 

就是爽阿~~

 

混蛋們!!!

 

開玩笑的啦~  而這款遊戲在美國售價只要75鎂,相當於2250NT,就內容物來說真的是十分超值

但巨大的體積與重量使得運費十分的驚人,基本上已經超過主遊戲一半的價錢了

但對於一些桌遊玩家和英雄聯盟的愛好者還是會覺得十分的超值

就像我這種S3之後就很少再碰的玩家來說

開箱時還是充滿感動~ (眼睛又流汗了~ 最近汗腺真發達QAQ)

而沒在第一時間買到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騰訊也發布了11/11簡中版本會在中國大陸開放訂購的消息

相信到時候從香港出貨運費會節省很多。

就算是想買英文版的朋友,官方也發布了第三波出貨與預購的消息(大概在明年2月吧)

所以想收藏的玩家也別錯過瞜~~

之後可能會再打一篇遊玩心得所以今天就先到這邊搂~~  

話說阿,剛剛的那個巨大箱子....哥哥我最後還是開了(笑)

------------------------------以下防雷       不想被雷得快離開喔------------------------

 

 

 

 

 

 

 

 

 

 

 

 

 

這個巨大箱子呢,其實如果有關切國外開箱的網站的話,因該會知道這個大箱子裡藏了甚麼樣的寶物

沒有錯啦,他就是....

 

巨大的超級小兵以及新的一疊卡牌~ 

帶有龐克風格的超級小兵與巨大機器人,居然也是全塗裝的

這個不是在開玩笑地,配色質感也是一等一的,無論是飛彈,管路等小細節

都十分的完美。

就算不是遊戲,當作收藏品也是非常的有價值,不過遊戲買了還是要玩才會有更大的樂趣啦~~ 

至於未來會不會出其他角色的擴充嘛.......... 咳咳.....   深坑阿 

我覺得我還是會繼續跳下去.....

好啦~ 各位朋友們  我們坑中見搂~~掰掰~~   

 

arrow
arrow

    pop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